竹子子子

没灵感🥀三次也很忙🥀有空一定更

【太敦】醉酒

  是速摸太敦,因为想看,所以摸了。

  超级ooc!

  是突然出现的灵感,所以很ooc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呐,敦君。”太宰治低头,脸颊上浮现出些许因为酒精而出现的红晕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带我回家吧~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太宰先生。”中岛敦叹气着扶着太宰治,“都说了,不要喝那么多酒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是是~敦君好唠叨哦~”太宰治不着调的调笑着,鸢色的眸子里不见一丝醉意,有的只是满满的笑意和温柔。这全都是因为这个絮絮叨叨的小少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中岛敦扶着太宰治,慢慢的走在回家的路上,嘴里不停的嘟哝着什么,凑近仔细聆听,能听见一点含糊的抱怨,左右不过是对他那不着调前辈的吐槽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太宰治眼里的笑意越发明显,但是嘴里却哀怨的说道,“敦君~你嫌弃我了吗?我好伤心啊呜呜,我这就去投入忘川河的怀抱,找条河跳了算了呜呜呜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太宰先生!”中岛敦着急了,扭头想说些什么时,却意外(?)的和贴着他的太宰治接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中岛敦惊的瞳孔放大,眼神里满是震惊和无措,而太宰治呢?则是加深了这个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两片柔软的嘴唇相贴,中岛敦因为惊讶而微微张开唇瓣,太宰治乘此机会撬开中岛敦的牙关,用舌头勾着中岛敦的舌尖翩翩起舞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一吻结束,中岛敦微微喘气,有些呼吸不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太宰治则是抚摸着嘴唇,眼里有着一点兴奋和忐忑,他怕中岛敦讨厌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中岛敦呢?也因为这突如其来的吻而手足无措,毕竟那可是他最崇拜的太宰先生啊,也是他藏在心底不敢诉说爱意的“恋人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阵沉默后,太宰治开口了,“敦君,你讨厌我吗?”语气听不出什么情绪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太宰先生……”中岛敦有些胆怯和纠结,他不知道自己是否应该把自己心中的想法说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”话未说完,就被太宰治打断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敦君,我喜欢你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中岛敦震惊的抬头看向他的太宰先生,不知何时,太宰治脸上的红晕褪去了,取而代之的是他眼里闪烁着的,有些畏缩的光芒。

        ‘原来无所不能的太宰先生也会有畏缩的时候吗?’中岛敦的内心不自觉的闪过这个想法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敦君。”太宰治藏在风衣里的手紧张的握着,“你喜欢我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能,和我在一起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这是太宰治第二次询问中岛敦了,中岛敦的手有些紧张的握在一起,他有点分不清这是现实还是梦境,但是他能肯定的是,“太宰先生,我爱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太宰治笑了,一直紧握的手松开了,“敦君,我爱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太宰先生,我爱您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56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